Sunday, April 25, 2010

♥♥如果没有你♥♥

B。。。不知今天怎么了,很想很想你。。。
心情不知怎么了,酸酸的。。。
为什么你这次的旅程我总觉得那么久,
那么长啊~~~
才等一个星期,
为什么我好像等了好几个月啊!
现在才星期一,
还有等多3天你才回来!
再等3天。。好辛苦哦~~~


我不知不觉打开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的歌曲来听。。。
之前听觉得这首歌没什么,
只是纯粹的好听。。。
可是今天我听了,
看了歌词,
竟然哭了~~~
我觉得很有意思,
唱出我心里的想念。。。


我知道你一定骂我很傻吧。。。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啊。。。
你叫我现在该这么办啊,
也许大哭一场会没事吧。。。
真的希望你能尽快回来,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