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一个人----他

很开心。。。很开心。。。
我阿B昨晚终于回来了。。。
昨晚我们和housemate一起出外庆祝我们的离别
他们男生就去打snooker,
女生就在一旁看他们打球和聊聊天。。。



打完了
我们就去中路那里吃粥
我们啊,一边吃一边聊。。。


忽然。。。



一个我熟悉的影子走过。。。。
我的头不由自主的转了过去看看。。。

--他--

再用我眼睛看清楚一点。。。真的是他


他就是我初恋--走了4年的初恋
我一看见他,心里忽然跳的很快很快。。。
他走出了门口,在外面的CD摊位,选CD。。。
我的眼睛一直离不开他,一直望着他


六年没见了
瘦了很多,脸苍白了很多,也驼背很多
听朋友说,
他好像结婚了,生孩子了
也许是负担重吧
才会搞到自己这样。。。



我啊
还要谢谢他当初嫌弃我而抛弃了我
才会遇上疼我,爱我,呵护我的阿B。。。


吃完了我放慢脚步走出了门口时,
是希望给他看见今天的我
已经不是当年又丑又不会打扮的我
可惜
他看不见。。。


我啊
上了车,
又刚巧收音机播放着他偶像的歌
我的脑一直想着他
也一直在心里犹豫要不要告诉啊B
在想告诉了他会,生气我吗?会不理我吗?
想了很久



终于
我告诉了他
惊讶的是
他竟然没生气我,没有不理我
还说又这样啊,
然后
就牵了我的手走回了家。。。
谢谢你啊B
原来你是相信我的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