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肉骨茶火锅==

今晚我阿B的老板请吃--肉骨茶火锅--也带了我去。。
哇,我昨晚才吃Tomyam火锅,今晚又吃肉骨茶火锅,体内不热才怪嘞。。。没关系啦。。吃了才打算。。哈哈。。。(贪吃鬼)
终于找到这地方了。。“Ah Chek BBQ Steamboat Buffet”

这是Carmen。。。为什么我只拍她呢,因为她很厉害讲话,简直是乱翻天。。哈哈。。开玩笑啦!!!因为等下要介绍他儿子嘛。。
阿B啊~~~别玩我电话了啦。。。吃料啦。。
这就是所谓的-肉骨茶火锅-真的很好吃!有空你们可以去试一试哦,忘了介绍这是carmen自己人开的。。。在Relau那边。。
吃完了。。这就是carmen的儿子啦。。他很厉害很聪明哦。。他看见灯就说:“light light”,看见马路有巴士就说“bus史”。。好可爱哦。。。
好啦,吃到来都11点了。。该回家睡咯。。。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