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Edoichi Japanese Cuisine--

今晚本来阿B要带我去吃RM2的Sushi,因为某些原因就没去吃到,可是我阿B带了我去另一个地方吃日本餐。。。就是在IslandPlaza啦。。。因为小杰就在哪里工作。。。我们就去找他咯。。
他就是小杰。。。他在哪里介绍我们哪些值得吃,哪些不值得吃。。。可是每一样的价钱都很贵叻~~~
点菜就交给我阿B啦。。我来拍照,哈哈。。。
Garlic Fried Rice 来咯。。可是笨蛋的我却叫白饭。。这碗是阿B的。。。
我吃了一口Garlic Fried Rice ,咦.....很好吃呢!!!我阿B知道我的样子就跟我交换饭吃。。他吃白饭,我吃Garlic Fried Rice。。。谢谢你哦~~~
B,我就是喜欢你,总是知道我要什么,想什么。。。知道我不喜欢吃得东西就帮我吃掉不浪费食物,我喜欢吃的就统统给我吃。。。哈哈。。有你真好!!!
上菜咯~~~
这是Beef Teppan
我们的饮料Sanseto Coffee(Strawberry+Cola+Coffee+Chocalate)
(参了这样多样,还好喝了没拉肚子。。嘻嘻……)
这是Salmon Belly Teriyaki
餐后甜点。。。

更多照片请游览:Edoichi Japanese Cuis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