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倒数阿B出国回来还有4天~~

B,对不起昨晚我令到你很担心我,因为我喝酒。。。我没有任何原因的,只是陪我哥哥他们一起喝爽罢了。。。哪里知道红酒也能和到我晕晕。。。真的喝醉了驾驶很危险。。。看路都很模糊。。。可是我还是安全到家啦!!!对不起B害你整晚都不能睡。。还等了我整个半夜,只因为要等我on9。。。当我半夜起来做assignment时,看到你nudge我msn时我真的很惊讶。。。因为我还以为你在睡觉。。。

我们开webcam聊天时,看到你憔悴的脸,我很心疼。。。对不起。。。当你拿起你买给我的鞋子给我看时,不知道为什么我流眼泪了。。。不知道为什么。。。那种感觉不知道这样形容。。。还好没被你发现我流眼泪,不然你又讲我了!。。。还是要对你说:“对不起B,我令你担心了T_T”

我昨晚赶Assignment赶到今天早上10点才去上课,我的课到中午12点,然后我就和我班上的同学去吃Curry mee,可是我没吃curry mee,我吃tomyam米粉一包,nasi lemak一包,和偌米鸡一个。。。吃饱饱就回宿舍睡一个大觉。。。本来下午3点还有一堂数学课,可是我太累了,爬不起来。。。睡到4:30 起来冲凉就去学校briefing,然后和欣仪去yam sheng吃炒米粉。。。




现在我要睡觉了,等下半夜我又要起来读书,明天有考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