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对不起~~

这几天我们都一直相骂。。。因为我又犯错了。。。三次了。。。三次了你还是揭穿了我,可是到最后你还是原谅了我!!!是的,我非常的惭愧,因为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对你不坦白。。。因为我怕寂寞,可是却换来你的心痛。。。我承认我是不定性的女生,可是就只有你包容我,原谅我,到最后你不但没放弃我,还认定要娶我。。。为什么???如果是其他男生知道我是这样的女生早就离我远远了。。。

今天为了我的事,害你不能去工作,你宁愿辞职不带团都要留在我身边。。。你可以为了我失去工作,甚至失去所有都无所谓。。。可是我却给不到你什么。。。我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你对我的失去了信任,可是你还是对我这样好,还更疼爱我。。。可是我就是不珍惜不自爱。。。我真的很难控制我的性格。。。真的对不起阿B。。。。
现在我会试着去改,去控制我恶性的一面。。。谢谢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1 comment:

sm4rtguy said...

keLLy, evevrythin happened wif a reason but u r not faiL there jz get d wrong resuLt, so frm now on try rememebr tis "for [thing] to change [i] must change 1st" :P

g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