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倒数阿B出国回来还有7天~~

阿B。。。昨晚我一整晚都没有睡觉直到现在,因为我在赶assignment啊,然后赶到11:00am就去上课到3:30才会宿舍。我刚才在上课又睡去了。。。真的很累哦。。。我现在刚收拾完衣服准备要回家了,晚上还要跟老板和Irene她们去Rasa Sayang Hotel吃buffer,庆祝一下。。。哈哈。。。忙到~~~~~

刚才你弟弟msn我说,你今晚会打电话回来,可是我不在家啊。。。很可惜不能和你聊天(T_T)。。。不过我会sms给你知道我在这里很好,你不必担心我。。。

我知道你下星期四傍晚才回来宿舍,那时你一定有很多话要跟我讲,可是当晚我又要去KL比赛了,所以剩下不多时间给我们两人聊天。。。所以我就把每一天的事写在我的部落格让你看我每一天做什么事情,你回来时才慢慢读啦。。。

我现在要回家了,因为天黑了,好像要下雨了。。。如果等下下雨话,我会驾车去店,没下雨的话就驾摩多咯。。。放心我会小心驾的。。。我要走咯。。。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