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倒数阿B出国回来还有5天~~

今天老板娘买了很多圣诞节的装饰品。。。意思说要我们一起布置店咯。。。Yeah。。我什么都没帮忙,只是负责拍照罢了。。哈哈。。爽~~~
那位穿紫色衣服是老板娘的姐姐。。。她很厉害布置的,所以老板娘就叫她来店帮忙咯。。。



完成咯。。。只是圣诞树下有点空空。。。不过老板娘说要我们每一个人买一份礼物不超过二十零吉,买了就放在这圣诞树下,圣诞节当天就交换礼物,哇。。好好玩哦。。



晚上我就去Tanjong Bungah Hotel喝喜酒。。。
就是这一小杯红酒。。。我差不多喝了5,6杯就晕晕了。。。
他们就是我的SP爸爸妈妈。。。
他是我二表哥的儿子
哈哈。。我们把气球都绑在他身上。。好好笑哦。。

回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