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SunDay Working

今天我一去做工就快快包礼物了,因为我们的老板娘要我们自己亲手包礼物,然后放在圣诞树下,当天要交换礼物的。。。好兴奋哦。。。很想快点到那天哦。。。


这是suim的男友送她的圣诞节礼物,好可爱的圣诞老人蛋糕哦。。。
这样可爱的蛋糕,哪里舍得吃啊。。。 我的天!!!
拍一拍照,做个留念吧,不然吃下去就没了。。。哈哈
剩最后一个小时了我就放工了,没事做又没顾客。。很不幸的给Irene捉我来做她的babi doll...给她绑我的头发。。。T_T
没眼看了。。。不知绑到最后会是怎样。。。
一边完成了。。还好绑的不错哦。。。
两边完成了。。。
惨。。。。她们都说我变成小孩的样貌了。。。keksim n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