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Rasa Sayang Hotel--Lobster Buffet

星期五晚上我的老板娘请吃buffet在Rasa Sayang 6 star Hotel。我先去店集合,出发前我们来一个大合照。
到达Rasa Sayang Hotel咯。。。。
哇。。好大的花瓶哦。。。
我们走了很久才找到这间Spice Market Cafe。

哇。。。。里面很多东西吃哦。。。
我们的老板娘开始拿食物了,我们也别客气咯。。。
你看。。贪吃的脸。。。哈哈
OMG...龙虾。。。
我们选了我们要吃的海鲜,然后吩咐厨师帮我们煮熟食物。。。再拿来我们的桌上。。。
服务很好。。。
我最爱吃的带子(scallop)

Salmon很新鲜哦。。很好吃。。。

吃了很多海鲜,现在吃甜品,水果+巧克力。。。好吃。。。
这个也很好吃。。。不懂什么名称。。
又来一张大大合照。。。好~~~~
拍完我又在吃。。。实在太饱了。。。饱到我都不能再动了。。。。
Adele n Irene
吃完了我们就去游泳池走一走,拍一拍照。。。
我还有很多照片都upload在Facebook...click一下下面的蓝色字就会有跟多照片看咯。。。
First celebration LeAnn Maxima Penang Family Of Lobster Buff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