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Volley ball is my Last Memory in my LIFE

Inter Campus 2009 是我在Penang Tar College 最后一年的比赛了。三年了,前两年的比赛都只是得第三和第四名!今年终于得冠军了,而且男女排球一起的冠军叻。。。我的梦想也在最后达成了,不愧当初我选择Tar College。。。
星期六第一场的比赛虽然我们输了一场给KL,不过最后我们还是能打到Final还对回KL的同一对。。不过我们不怕,只要坚持就能打败对方。。。最后第三场我们以11:15打败了KL。。
在这里我真的很谢谢我的队友们:sin yee, e-ping(小花), peggy, Jolyn, ar nee(Miss Yew)还有michelle,jenny,ar guat。。。真的很谢谢你们。。。
这场比赛令我留下了很深的回忆,在我生命中这场比赛是我最后一次的比赛了,最后还得到了冠军,真的真的很开心,是时候为排球画上句号了。。
还有谢谢我的阿B,给我一个这样大的惊喜。。。从Penang来到KL支持我,看我比赛。。。我真的很感动咯。。。
我拍了很多照片都放在我的Facebook里
click 这里就可以看到跟多照片哦--》Inter Campus 2009
Penang Tar College Volleyball gals n boys team CHAMPION in 2009


Final Competition in KL..my ar B gv me a BIG suprise come to KL for Support me...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