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To my LoVelY B...

Pui。。。很高兴终于等到你回来了,可是却在你口中说,你星期一又要带团飞去越南了,当时我听了很不高兴,因为我今晚要坐巴士去KL,比赛比到星期日晚上才到家,星期一你却又要飞了。。。我真的很不开心,可是这是你的工作,我不能埋怨什么,只能等待你工作回来。。。

我们还有很多话题都还没聊完,可是现在你已经累到好像猪这样睡去了,我也只好让你睡吧,因为你真的很累了。。。距离现在的时间还有半小时我就要去集合了。。。今年少了你陪我去比赛,很寂寞哦。。不过我还是把精神放在比赛上。。。

放心吧,我会把受伤减到最低。。。我没说我不会受伤哦。。。嘻嘻……好了我也要去准备出发了。。。

Intel Campus Carnival 2009我们准备好了,出发咯~~~~~~~

1 comment:

gorzalle87 said...

加油哦!
还有不要不高兴,等他回来你们又可以一起聊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