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o_o冬至节,吃汤圆o_o

今天五点就放学了,就快快回家吃汤圆了。。。很期待叻。。。

汤圆代表团圆,所以非回不可,不然我婆婆就会很失望。。。



每次有什么大节日我家都很热闹,都会煮到一满桌的饭菜。。。我家每个男男女女都会煮菜,就连我表妹都会煮,可是只有我一人从不入厨房。。。真糟糕。。哈哈。。。



汤圆+冰

shuppp~~~~~

看吧。。。恐怖吧。。。
他是我侄儿。。豪仔。。。可爱吧。。。
虽然我家就只有这样小,不过这样才热闹啊。。。

这是我侄女--惠嫤
吃的好饱哦。。。可是还不够,还吃了雪糕一盒。。。哈哈。。。

No comments: